大咖微观察 医药行业简介及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

发布者: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大咖微观察   医药行业简介及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

38日下,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大咖微观察在6501教室举行。本期邀请了上海现代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闫娜专题讲解医药行业简介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由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陆婧主持。



闫娜老师结合自身发展,从当初择业想法切入,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该如何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特长进行规划;同时结合医药行业各环节对人才的需求,建议同学门如何在校园早作谋划,对同学们从校园生活到进入求职择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全方位的分析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启发。最后闫娜老师还阐述了“以终为始”观念,介绍了职业发展规划可参考的“车--路模型”,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想做、自己能做、环境因素等选择适合自己且感兴趣的职业。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对职业发展生涯方面的疑问,闫娜老师一一做专业的建议与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社会、了解医药行业。本期大咖微观察从整个国家发展、行业发展、投资理念等视角,对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发展道路给出了专业化、个性化的建议。